2009年4月15日

[陽光] 起點@Bike Kwandu

作者 givemefive (Suuny要跟Rainbow同上進) 看板 Bravo
標題 [城市]Bike Bali
時間 Wed Mar 11 12:18:20 2009
───────────────────────────────────────


http://cafe.frogfree.com/bike/blbrc/
看著網頁...
我想著這樣的美景要跟誰分享
突然想起 向來活動力旺盛的系女籃 好久沒有集體活動了耶
應該不免俗地來約個單車之旅吧?
(上次的變裝派對pending了呴...)

我想帶著相機,拍風景,拍花花草草小動物,還有拍大家。
來約吧來約吧。

最近天氣不穩定,暫訂四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天(不是母親節喔),大家可以嗎?
腳踏車要自備喔!:)
一同去郊遊~
===================================================================

就從Justin轉寄的網址開始,很衝動地約了我沒有很喜歡的車聚。哈。
經過將近一個月無所不用其極的精神喊話、威脅利誘、動之以情,還有在版上熱鬧的討論;
最後PGB總共出席了12位菁英。
(當日因為太陽黑子運行軌跡異常或是泰國暴動導致交通阻塞等等原因而不克前來的,我就不公布名單了)

追逐風追逐太陽的我(閃亮拉風的腳踏車暌違四個月再度登場)。
前一天練完棒球還是精神奕奕的不老小官(唯一衝上魔鬼坡的魔鬼筋肉人)。
特地從台南趕上來的03(情~和~義~值~千~金~)。
前一天才從事激烈運動-tennis-的阿彩(給妳鼓鼓掌)。
終於沒有把另一半丟在家的微笑小菲與豪哥(百分百抗UV跟被烤焦的組合)。
一路上抱著濕重的外套的小悍(所以說風水跟七彩霓虹燈一樣都會轉的)。
整個人變得很美的廖蓓雅(我不想被抓去關)。
活在國際換日線另一頭早上應該都在睡覺的佳菁(兩輪的時速沒有120應該很不習慣呴)。
毅然決然結果騎到賭然的法官大人是啤酒還是綠茶欣樺(騎小折從萬華出發截彎取直騎成九彎十八拐)。
下午還有場籃球賽要出征的屌妹(有熱身有差結果比賽命中率爆高)。
一輩子都在運動減肥的+4(據說這趟回來胖了兩公斤?!)。

到關渡租借站集合完畢約莫快10點了,
一切就從約定成俗的集合照開始。


待續
(睡個美容覺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