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陽光]MF親近大自然的野餐聚會

自從姜講外派到大陸工作,加上最近Pinky總召的仕事水深火熱,
MF大聚會的次數稍有減少。

因為燕燕姊姊的「新女兒」即將出世,
最近在買齊Hello Kitty玩偶後,就要到荷蘭住一段時間,幫姊姊照顧「舊女兒」,
所以大家在星期天難得又聚在一起,
而且這次的主題是Picnic,在大安森林公園。
(我剛好在日本語會話課造了一個「星期六要在青年公園野餐」的句子呢!真是巧~)

一到公園,在某綠草斜坡處,我們驚見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虹仙子群聚在一塊,
每個人穿著單一顏色的絲質或紗質洋裝,再配上緊身褲襪,十分搶眼,
足以吸引方圓五十公尺的目光。
(不知道是潛意識對美的堅持還是怎樣,我竟然沒有偷拍照...)

原本以為彩虹仙子會在草地開始表演精靈舞蹈之類的節目,
所以大家就在離彩虹仙子約八公尺的地方落腳,
開始張羅Pinky總召採購的Costco美食。


和風海鮮沙拉、綜合生魚片握壽司、烤雞腿、烏龍茶、柳橙汁,相當豐盛。
還有從家裡帶來的筷子跟刀叉,可說是親近自然又環保。


酒足飯飽後,大家開始在大安森林公園裡與美景互動,
例如,來個「花比人嬌被人踢」:


後來還試圖打落樹上的巨大四季豆(但據說是某種長條瓜)


幸好在還沒被抓去關之前,有人發現地上有一整株掉落在地上的近十條大長瓜,
曾經拿到師大附中校內趣味競賽三冠王的MFs,加上最近受到葉問師父的啟發,
壓抑不住體內好動的因子,開始拍起動作喜劇片。


以寡敵眾,中陰招↑


葉師父的自主訓練畫面模擬↑

後來還拍了一堆下腰與花叢合影主題的照片,
害小蔡的眼睛被太陽直射險些成為青光眼,
畢竟滿多的照片還實在是不好看,請恕我刪除了。
因為太陽還滿曬的,後來便到永康街芋頭大王消暑解渴。
吃了小點心之後,為了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我們來到了 'ECOLE Cafe-學校咖啡館


這段時間是實踐大學的學生作品展-平衡木方程式,有很多有趣的作品,出現在店裡的各角落:


'ECOLE cafe的地下室某角落↑
這天的客人很多,我們坐在室外的座位,
但可能是因為比較空曠,周圍又有不少濃密高大的樹木會吸收噪音,
室外反而比裡頭還要來得安靜舒服。

我點了摩卡奇諾冰沙,咖啡香濃得很純樸溫柔,
雖然平常不喝咖啡,但還滿喜歡它的味道,是會讓我想念的那種。
咖啡真的是種具有魔力的飲品。


結果這天晚上,我回家在床上輾轉到快凌晨兩點才睡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