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約束]30歲的南洋熱帶之旅

2009年台幣匯率狂貶,出國換匯旅行的開銷大約增加了三成左右。
(幸好去年八月很衝動地去了趟沖繩,不然真的好嘔)
也因為這樣,越來越多人選擇韓國或東南亞地區。

不過本人有很深的高麗情節,
泰國在國中跟大學時代去過了二次,加上政局不穩定,
這兩個國家一直不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但自從老闆CNY期間去泰國曼谷,分享了很多有趣的照片(esp 店鋪內的創意商品),
讓我漸漸不排斥再去造訪這個新崛起的創意城市。

正巧,這週末MF又提到了30歲MF之旅的想法(據說從大學畢業就開始講,我倒是一點都沒印象),
地點正是泰國,
大致上survey了大家的時間,暫訂在今年八月下旬。

小官說除了旅行本身,還要設定一個具體的目標主題,例如:攝影。
我也相當同意。所以...五月要開始添購鏡頭,好好研究攝影了。

我愛夏天&友達。總是教人充滿生活的動力阿。
只要一直擁有喜歡的東西,三十歲又如何呢?乾杯~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我認得這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