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好的]史上最老氣的小孩

上一次親眼看Goody,
是在2月25日排休假去五星級坐月子中心陪二姊。
那是個高級的監獄,要經過層層的通報系統才會被帶進去,讓我覺得自己很髒...
Goody娘的房間有兩張單人床(另一張給陪宿者睡的),
乾濕分離的浴室,
幾乎跟床一樣大的沙發,
梳妝台、衣櫃、網路線,
還有很大的電視-供攜帶各種細菌的外人如我,
透過監視攝影機的視頻看小北鼻現在在育嬰室睡覺,
或者,可能只看到育嬰室的地板(小孩被抓去包尿布之類的...)。
所以說,上一次我「摸」到Goody,就是他剛出生的那天了。
嗚嗚嗚。

由於去坐月子中心也沒有任何臨場感,還要舟車勞頓,
後來我都直接向Goody爹娘施加壓力,
請他們提高上傳Goody玉照的頻次,
還有聽Goody外婆報告目前的生長狀況。

昨天好開心地看到咕爸相簿有更新,
結果看到其中之一的Goody變成這樣....
我只能說這孩子青出於藍,沒有遺傳到媽媽的八字眉,
但皺起眉頭來都可以當苦茶之家的代言人了!

Goody,你怎麼會這麼老氣阿~這是不滿一個月的小孩該擁有的表情嗎?!
這張臉莫非是合成來著?!
姊夫,你不要開我玩笑了...
後來又發現了某張很像林美玲老母發飆時瞪我們的一號神情:

實在是太嚴肅了,孩子。

+4說:「Goody在這樣臭老下去,以後家族裡面最幼稚的,可能還是你跟我了...」
小官說:「沒關系,你們還有張伯伯在前面...」

不過,後來發現,小孩子好像真的很愛皺眉。
阿姨我小時候,也是個英氣十足的憂鬱小生來著。


不管怎樣,Goody~你還是要努力當個陽光男孩喔~


(來~跟阿姨說:阿姨,放心,我會的! *露個酒窩*)

2 則留言:

Lorien 提到...

妳小時候也太俊俏了點吧!!!

牛八 提到...

妳小時候很飄撇喔,帽子還反戴,
不過眉頭是怎麼了?手上的飲料不合妳的口味嗎?

這篇的主角明明是Goody(好人?!)
結果阿姨完全搶了他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