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好的]小老頭滿月

昨天晚上六點半左右為忙碌的一週劃下暫時的句點。
內心抵擋不住癒療系小物Goody的召喚,
儘管本人像在沙漠急尋綠洲般飢腸轆轆,
靠著意志力,以及沿路買食物的望梅止渴法,在快八點左右抵達明德站。
(雖然MRT飲食禁止,老媽也說在二姊家煮了麻油雞、蒸魚、炒青菜...一路上我還是買了近$200的Mister Donut跟八方雲集酸辣湯,跟Goody肚子餓時的失心瘋完全沒兩樣。)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禮拜不見的小小的Goody躺在客廳沙發上,
老媽在廚房做飯,二姊在飯廳做Goody的便當,
他看到我,突然就開始扁嘴,臉部肌肉不停地抽動,發出呼~呼~的聲音,
過了大約20秒,做作的哭聲響起...
一發現有人出現,就要引起注意,這撒嬌也太明顯了!!!!

因為真的太假但是又實在有趣,我滿足他心願地湊過去聊天,然後他就很開心地又呼呼呼的講話。
真是不甘寂寞的孩子 啊~讓阿姨都忘了餓了呢。

(陽光男孩的笑容)

二姊的母乳漸漸變多,
Goody也開始長肉,且越來越會喜歡跟人互動,
但二姊跟我漸漸發現他似乎有人來瘋的跡象,
一旦有人在,基本上他都不太睡,
有時候都已經在杜咕,眼皮閉起來一分鐘又開始張開眼睛笑,要找人玩。


到了晚上11點我實在太累不想再舟車勞頓,便留在二姊家跟Goody度過同一個夜晚。
因此才真的體會到爸爸媽媽的辛苦。

一直捨不得睡覺的Goody,到凌晨十二點多也已經累了,
老頭子脾氣就起來,變得不耐煩,容易用力地哭。
因為白天Goody有兩次喝奶瓶,以重量杯的流速(想你個暢快)暢飲母乳,
導致Goody晚上對二姊親餵的效率不是很滿意(必須花比較大的力氣吸),一直張牙舞爪地該該叫。
看二姊很無奈很擔心但又必須耐住性子哄小孩,就覺得媽媽好偉大。
一旁幫不上忙的我.........就跑去睡覺了。哈哈哈。


隔天早上很幸福地吃姊夫買的超大超美味韭菜盒配豆漿,
跟Goody玩了一陣子,
大約11點左右帶著Goody香香臭臭的味道回家趕日本語宿題。

3/20是Goody以農曆計算的滿月日,
我離開後二姊便帶Goody去醫院打預防針順便做檢查,
後來收到二姊的簡訊:

Goody寶貝4305公克53公分!耶長高又長肉!:-)


Goody開始可以穿帥氣的衣服囉~
漂亮阿姨:長頸鹿很可愛捏...
估弟阿母:是馬.......




二姊&姊夫辛苦啦~
Goody要繼續乖乖長大唷!


(每次都要放招牌皺眉照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