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思念] 金剛的心,芭比的身體,草包的腦袋_Part.4

[2015.5.31 +4的平安信]

我就快回家了呢XD
今天晚上要坐飛機去威尼斯,我check 了一下我的回程機票,是6/6 14:40到
佛光山的住宿,我查不太到怎麼過去,會再打電話問問看。 
不過其實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去睡機場,哈哈哈!
因為這樣就不用多花交通費, 不然要麻煩到師父接送我就太不好意思了。
哈哈 今天先降 報告完畢XD

[2015.5.31 一直在email loop裡的+2姊夫回信]

dear 嘉芳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妳已快要回來(吃粽子)了
好想看看你用單眼記錄的歐洲
好想親耳聽你說這趟旅程的點滴
同時,也好想自己親身體驗...沒有任何掛心的悠遊旅行...

前幾天我突然想到妳今年要嫁人的事情,感覺不作點不一樣的事,不會有什麼不同的結果
眼巴巴等待奇蹟降臨不如do something創造奇蹟
所以...我帶了我交大時期我們班最帥的男人去給張媽看看
沒想到...張媽居然沒正眼看人家 orz
好家在..聖母有保佑,我們上下電梯都遇到張爸
八八非常滿意這個女婿,喔不 "樺"還是不要說得太早
等你回來看看吧

有在替你留意的姊夫上


[2015.6.1 +2的回信]

Dear 芳,

威尼斯是我去義大利最愛的景點之ㄧ,那裏的氣氛很浪漫,在聖彼德廣場(不確定名字,反正都是聖XX)的兩側有數百年的老店
點一杯咖啡,或許你坐的位置是百年前某名詩人坐過的地方,超棒!!!好想再去一次喔(故意講很大聲~~~)哈哈

粽子跟大餐已經在等你了,冠德說的是真的!!他那同學還頗帥(爸覺得比小朱帥),而且他跟咕弟相談甚歡,可以考慮一下~~
好想你喔~~
等你回來喔








*+2的蜜月旅行是去義大利,當時看他們拍回來的照片,美得好不真實。平安信這段時間,我也正在盡情地台灣趴趴走、到處看看,但尚未去過歐洲。總覺得歐洲的這種美太遙遠太夢幻太古老...但2011年七月換我去了英國,一開始覺得冷,但後來卻漸漸迷上了這種古老夢幻遙遠的美,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認識了很可愛很特別的義大利室友。2013年夏天,為了見Clara,我終於也去了義大利。


[2015.6.3 +4的平安信]

嗨嗨!我現在在威尼斯,等一下要坐火車去米蘭。
昨天已經跟佛光山的師父連絡過了,大概知道怎麼去~~
感覺離我隔天去的機場還蠻近的,在義大利的這段時間,因為要省錢,還有看不懂義文菜單,所以都沒進餐廳,都吃pizza或是panini之類的。

不過我今天決定要送自己一份臨別大禮,就是作功課然後進餐廳!哈哈哈
祝福我吧 XD 吃到好吃的XDDDD

(下次要跟+4要照片~關於我們的點錯的淡菜,又是另一個有趣的故事)


Scotland-Forth Bridge 一日遊


 觀海餐廳的Mussel non-sto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