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思念] 金剛的心,芭比的身體,草包的腦袋_Part.2

[2011.4.28 +4的平安信]

Dears,

我已經平安的在吉隆坡的旅舍囉~是間簡陋的Hostel~但是價格很便宜,浴室很乾淨,還跟from indonisia jakarta的朋友小聊一下天。
明天要繼續去探險,請大家放心且祝福我啦~

from 芳


[2011.4.29 +4的平安信]

Dears,

吉隆坡真是個不有趣的國家,哈哈哈!只有幾個清真寺的建築撐著點,城市有點髒亂,還是台灣好XD 

今天也是沒有怎麼拉,但是晚上竟然脹氣!好不舒服!請問是吃益生菌還是舒暢好啊?
但是我益生菌只剩一顆了...嗚嗚..現在很努力的再放屁中XD

一切平安 請轉告父母XDDDD


[2011.4.30 +4的平安信]

Dears,

今天去麻六甲,據說是世界遺產之一,但是很像淡水,哈哈!
今天有打電話給媽媽,所以不多說了,明天要去英國,身體一切正常
btw,可以幫我請爸爸問問看,我6/4晚上想要借宿巴黎的佛光山, 
不知道方便嗎? 因為我那天下午會坐飛機過去,隔天一早飛回台灣。 看起來蠻近的XD
麻煩幫我問問看唷~謝啦~






[2011.5.2 無業遊民小太陽回信]

恭喜妳屁都放完了!

最近一直在苦惱工作的抉擇,
有個北京的缺,但薪水跟我現在差不多,又要五月上班,
我直接在心裡打個叉了;
另外,我剛剛也決定婉拒回前公司的邀請,準備要寫信給老闆們;
對Y業務的工作仍然很心動(就在妳出發去機場的那天談的),
但它的on board deadline竟然是六月一號,
套句綺綺的話--我要哭哭了。

這禮拜要再跟Y談談,看薪水如何,還有可否延後上班的時間;
不然的話,我五月要殺紅眼的到處玩短期的行程了。

佛光山的事情,我也再找時間(?)幫妳問問,
有空的話,放張照片讓我們過過乾癮,哈哈哈。

祝妳玩得開心!^______^


[2011.5.3 +4的回信]

Y喔?!感覺不錯捏,離我公司好近以後可以常常約吃中餐,哈哈!

六月的話,不就我還沒回來妳就要去上班了
那就大肆得玩吧!非常推薦澎湖、或是去蘭嶼探險一下也不錯XD
今天到的是捷克,一樣已經很迅速的只花一分鐘跟媽媽報平安,漫遊好貴哪~屋屋

這兩天住的是朋友的朋友的宿舍, 一切很刻苦, 現在在他們一樓大廳偷旁邊旅館的無線網路
其實有點想家,但是也算是達成我想要磨練自己心志的目的XD

佛光山住宿今天媽媽有跟我說,叫我給確定的日期跟時間,如下
2011.6.4 我會從米蘭坐飛機到巴黎的Beauvais(BVA)機場,預計是16:50抵達。 
所以去到佛光山我猜應該已經是七點左右的事情, 隔天一早(6/5)要坐10:30 在Paris OLY機場的飛機,大概是這樣。 有機會再放照片啦~

[2011.5.3小太陽回信]

今天幫媽媽算了捷克跟台灣的時差。
因為她想要心裡有個底,妳大概什麼時候會回報消息。

今天碰巧大家都回家吃晚飯,
爸爸說「就只差老四了,老四現在應該怎樣怎樣了...」
媽媽還罵念爸爸,不准他念這些(老人家的忌諱吧),
還滿好笑的。

我跟媽媽說我猜+4回來會爆瘦,
但回來一個月內應該又會胖回來。
媽媽很擔心妳吃不好體力不支,因為歐洲米飯類的食物比較少(?)。
我好難想像你體力不支....哈哈哈哈哈。

Y今年初公司就搬到南港了,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要一小時,
所以我到現在還在猶豫...而且六月就要上班真的好不甘心。

今天向聖母搏杯,聖母不建議去Y,
婉拒的信寫好了之後,我卻又收手刪掉了。
到現在還懸著...明天要繼續面對。

不過,好消息是我終於又要去玩了。
週末要跟爸媽去台南住長榮桂冠,
週一週二欣樺會南下接著跟我一起去玩。
可以用查行程的興奮,來轉移一點點工作選擇的憂愁,真是太好了。

[今日最好笑]

Goody週末去金雞蛋農場,
今天吃午飯的時候,他滔滔不絕跟我講說
「去農場有明珊阿姨、XX叔叔、XX哥哥...」「遊覽車好遠好遠...樺喜歡坐遊覽車...」
「+3阿姨坐遊覽車嗎?阿冬坐遊覽車嗎?」
「小端阿姨也要去、破也要去、樺也要去」(意思就是下次大家要一起坐遊覽車去玩)
他個人批哩啪啦講話大概有十分鐘之久,
講到一半突然鼻子癢打了一個噴嚏,
哈秋完後,他就停住,
用低沈的聲音,一副感慨地說......「樺講太多了....」

妳在布拉格嗎?小官說捷克是個很漂亮的地方耶...:)





[2011.5.4 +4回信]

太好笑了!Goody好可愛!

我疑似有點變瘦,因為一直走路,但是也是有正常吃。捷克的物價大概跟台灣差不多,有些貴一點,有些便宜一點。昨天還有去超市採買,買了一堆水果,然後還買了一種快速義大利麵,超酷的: 我們自己燙花椰菜,然後那個包裝就是加一點水去煮,滾一滾就會變成義大利麵,有夠神奇的,而且很好吃~XD 
所以請媽媽不用擔心,哈哈!

你可以去申請skype帳號,然後手機掛在上面,
學妹有iphone 遇到有網路的地方他都會上,然後就可以call you 
運氣好的話,就可以跟媽媽講到話,也不用錢。我出國前真的應該要辦手機的,可惡!
附件是我釣到的新男人 哈哈 (桃花呢?XD)



btw 我是在布拉格,真的很漂亮。可是好冷,我們真的是帶賽。
昨天我去買了一件保暖衣、一件褲襪、一雙手套;今天還要繼續多層次穿法,夭壽冷。
可不可以拜託聖母給我好天氣,哈哈哈(但是先保佑我安全還是最重要 哈哈)





[2011.5.5 +2回信]

Dear 芳

聽說非常冷~~
可千萬要把身體顧好ㄚ
你出國前染到的腸胃型感冒,"疑似"傳染給咕弟(他上星期五開始小吐跟拉肚子, 不過精神仍舊很好)後來又傳給媽跟我,嘉芸也疑似重鏢 ~~~哈哈

大家都擔心你太省吃不飽,改天傳張美食到照片讓大家瞧瞧吧!!!
目前家裡的電腦冠德在處理中,如果可以媽應該比較方便跟你聊天了。
平安信也cc給冠德吧!!!



[2011.5.5 +4回信]

是喔!!! 金拍勢捏,我已經完全好了耶,強壯如牛。我本身感覺是有瘦一點啦,還變的稍稍精壯,因為兩三天就會搬行李,吃的是有比平常少,但是不太餓到肚子(平常真的吃很多捏)
捷克的物價跟台灣差不多,所以我還蠻把握在這邊的日子的。
昨天晚上吃了統一泡米粉,竟然默默的一整個引起我思鄉的情緒,好想大家。

不過今天到了捷克的CK,是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小鎮,我一整個忘懷昨天的感傷,哈哈哈!!
這兩天住的是double private room,有wify、有舒服的床,一整個是天堂,應該會比較有空上傳幾張照片XD

還有都過了這麼多天,我的行李還是好重喔!如沛都還是一大包,我開始考慮要照三餐吃他了,哈哈哈!快點把他消耗掉XD


先這樣啦!大家也都自己保重!

btw 我覺得聖母有給我保佑耶~自從我說了之後,天氣一整個變好,超級開心!


miss you all ~~~





































我們家就是這樣,在家靠父母,出外靠聖母。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