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思念] 金剛的心,芭比的身體,草包的腦袋_Part.3

[2011. 5.9 +4的平安信]

這幾天住的是德國朋友家,德國朋友人超級好的,今天還弄很豐盛的德國式早餐給我們吃,覺得很不好意思,回台灣再多寄兩包茶葉給他XDDD
晚上我們試圖要幫她煮珍奶(他有人家給他的粉圓),結果煮壞了,一整個是糊的,哈哈哈!! 
然後我們一直說太糟糕了、汙衊了我們的國民美食!
所以決定google一下作法,明天要再煮一次,哈哈哈!!我要胖死了XD
一切還是很平安,這邊的天氣白天已經可以穿短袖了,真開心。
但是沒有豔遇,哈哈哈哈哈!
報告完畢XD


德國。舊天鵝堡

[2011.5.12 +2的回信]

Dear +4

前幾天打電話回去+3的聲音跟你超像,好像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ㄧ切還順利嗎?
剛才在yahoo新聞上面看到:
罕見的規模5.2地震今天侵襲西班牙東南部古城約卡鎮(Lorca),導致多棟住宅倒塌,歷史悠久教堂和公共建築受損,並造成至少10人喪生和數十人受傷。地震損害主要集中在穆西亞地區(Murcia)的約卡鎮和托塔納鎮(Totana),但也波及阿梅里亞地區(Almeria)的阿爾瓦塞特(Albacete)和維列茲魯比歐(Velez-Rubio)。
如果有安排行程到西班牙盡量避開或更改ㄧ下行程,希望聖母保佑~~

咕弟最近長高了許多,前幾天幫他泡奶奶的時候問他要全奶還是半奶,
他回答"嗯~~嗯~~全奶ㄧ點點",昨天還說"全奶 300"
我們的對話好像在訂飲料喔(半糖少冰)~~哈哈
珍奶在英國掀起熱賣,這次去你也可以勘查一下歐洲市場,說不定我們有機會可以區那邊開發"張記珍奶"的連鎖店也不ㄧ定喔~~
PS:豔遇了沒? 歐洲很多男生都很帥說~~~~好好把握喔!!噗!
到義大利記得一定要去吃冰淇淋(難忘的美味~~)幫我拍一張讓我回味一下






[2011.5.13 +4的回信]

報告,沒有豔遇! 
只有在德國一個小鎮的時候,我剛好走比較前面自己在看地圖,
有一個日本型男跟我說 [來就不爹司軋],想要幫我找路,我回他 [來就不爹司]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口音的關係他疑似發現我不是日本人,
好像問我是不是日本人之類的,我就說[台灣近爹思 ㄚ哩咖都]
哈哈哈!我覺得好好笑,難道我真的長得像日本人嗎XDDDD  

西班牙我這次沒有排,雖然很想去,請不用擔心XDD
這幾天都在玩德國的小鎮城堡之類的,後天會去巴黎,應該又是截然不同的風景。 
覺得我們一路都是跟人家借住,可是大家都對我們超好,住的好、也吃到一些德國菜,很有趣,更因為這樣才會知道一些little local thing XD
btw 我們隔天終於把珍珠煮成功了,非常Q嫩彈牙,而且連德國朋友的德國室友,第一次吃都很稱讚,我一整個很得意 !!!!


德國慕尼黑市政廳

china tower.英國花園.慕尼黑

但是再次報告一下,因為連續兩天喝珍奶,還有德國朋友作德國傳統晚餐請我們吃等等,
所以我目測自己應該是胖回出國前的體重了,哈哈哈!

最後,前兩天因為思鄉發作,買了一顆高麗菜跟蒜頭要炒他
結果歐洲的高麗菜 超 級 難 吃  !!!!!
竟然有我吃不了的食物! 我都快吐了~暈~
這是唯一一件不開心的分享,哈哈哈!

最最後,我好想念goody喔,叫他要想小阿姨喔!
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




新天鵝堡@瑪莉安橋(好美麗唷)

某人覺得天鵝堡的風景跟日月潭差不多!!



[2015.5.13 +3的回信]

我先來回覆你佛光山的事情:
巴黎佛光山,距離機場約40-50分鐘路程,當家師父是滿讓師父。師父請你出關後打個電話給他。台灣的師父建議你到巴黎的前一天或前兩天先跟滿讓師父通電話,彼此認識一下

以上。

再來是,報告我的近況(哈)。

經過兩回合(初試後跟複試後)的博杯,聖母都不建議我去Y上班(而且我有把Offer唸給聖母聽),連媽媽出馬博杯都還是一樣...真的是太令人訝異了。

不知道聖母是不是要給我更明確的sign,隔大約半小時後,我燒的香竟然出現了"功行全備 神靈庇祐(從左到右 一支比一支高)" 這樣的香相,我真的整個人重新獲得一股清澈又堅決的力量。

我想祂應該是希望我不要忘記當初離職的初衷,要好好把握時間修行、練功,未來自然有好的發展。不然我只要一想到有Y的offer在,真的都是滿腦子想把握時間玩耍的念頭,哈。
(不過我玩耍起來也是相當認真的,請參見我的PICASA最新相簿)

所以我剛剛回絕了年薪____萬(還不含股票)、可能可以讓我八月上班的Y,最近想要認真看遊學的資料囉,出國時間應該會是在六月底或七月初,去多久還沒決定。另外,剛剛也確定了六月中要跟前公司老朋友去韓國自由行(四天),純粹是很想跟不一樣的人出國,也許會體驗到不一樣的旅遊型態。: )

最後,我今天有唸你的信給Goody聽,我問他有沒有很想妳,他說有,剛剛本來要幫他拍一段VCR問候你,但我手機的SD卡滿了,拍到一半就沒了(重點沒錄到),哈哈哈哈,拍謝捏!!

我:"小阿姨去哪裡?"
Goody:"小阿姨坐飛機,去歐洲..."
我:"歐洲在哪裡?你知道嗎?"
Goody:"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Have fun yo~我也好想妳!!

+3.





[2015.5.26 +4的平安信]


好久沒有寫平安信了,大家還好嘛!!!!

我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發生超級崩潰的事情!哈哈哈!

義大利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人很熱情,但是英文不好,然後又有點天天的,
先不提之前我們問一個路,不管英文好不好,大家都很熱情比手畫腳跟我們指路,其中還有一個正妹直接送我們一程,載我們一段路,
但是每個人都指不同方向,問到了第三個人,我們才到達預計要去的前一站車站~哈哈哈!!

言歸正傳。
我跟旅伴昨天要從拿坡里坐夜車到西西里島,票都買好了,上車前我還對了一遍上車的時間、車次、月台,然後拿著車票,一直覺得找不到對的車廂,
期間我查著車票問了一個站員,他叫我們繼續往後走,上車前,旅伴又拿著車票問另一個站員,是不是這個車廂,站員不耐煩的點頭,
然後我們就趕緊上車,找到我們座位的號碼之後,就很開心的睡覺。

結果一睡到早上八九點,越來越覺得不對!!!
雖然成功到島上了,但是站的方向不對
(火車很酷往南開,開一開會開到船上,讓船載到西西里島,然後再接回道路)
問題是!!!!! 我們不知道火車接回西西里島之後,還會拆成一半,然後往南跟北開,我們要去的是南邊,但是那個車廂是向北開的!!!!!!!
超 級 傻 眼!!!!!

等我們發現的時候,查票員才過來查票(為什麼昨天一上車不查!!!!)
然後跟我們說我們坐錯車了!!!!

我只好問他我們可以怎麼辦,所以我們原定八點半要到,又多坐了兩個小時、到下一個大站,然後下一個大站又坐了三個小時,回頭到中繼站(這時候已經一點了)。
這中間我們不斷到處連絡,因為不想再坐回原定要去的地方(可能要花24小時坐車之類的XD)
不過好險的是這件事是發生在早上(忘了說 跟我們坐同一個包廂的講法語非裔男生也跟我們一樣的情況 可見他們真的資訊很不透明!!)
然後終於訂到新的住宿地點,並且把原本的房間取消,然後我們可以早一點抵達旅館,讓我們可以洗澡換衣服,有網路安排之後脫軌的行程。

雖然是平安信,但是一點都不平安,哈哈哈哈哈!
我想是聖母要懲罰我前一天跑去吃有名的牛肚漢堡XDDDD

我回台灣會吃素一陣子XDDDDD
不過請大家放心,我跟旅伴危機處理很好,也說好了之後要更加謹慎對待坐車這件事情,哈哈哈哈哈
現在正舒服的在民宿的床上(洗好澡、剛剛去逛了一下這個很漂亮的山城,吃飽飯[自己做義大利麵] )
有令人安心的網路,打給你們這封平安信。

大概就是這樣啦~真的是很奇妙的境遇XDDDD
今天的平安信報告完畢 之後有空再寫囉

(揮手) 距離我回家只剩十天呢~開心XDDDD(媽媽請不要試圖等我回家給我大補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