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UK life] Good food settles





今天跟偉勝學長賢伉儷一起去吃韓國菜,我點了Spicy seafood noodles soup,還有跟大家share海鮮煎餅,超級無敵好吃!!!!又有種更喜歡愛丁堡的感覺了!

吃完飯後在新城散步,聊到wetherspoon這間pub,學長提到這家連鎖餐廳有間很厲害的分店,是開在百年舊銀行辦公室,以前的金庫也在,它的名字The standing order,是按月支付的意思。好特別!!! 因為可以帶小孩進去,所以我們在那邊喝下午茶,我跟學長點咖啡,學姐點a pint of cider beer,學長順便跟我介紹當地的啤酒。他們的咖啡不比星巴克差,而且也便宜,我好喜歡這家店,人們就這麼自在地與古蹟共處,真的好舒服,感覺下次來愛丁堡,絕對是為了pub culture,就像學長的冰島同學一樣,來個pub巡禮!!






























接著我們去Leith散步,學長繼續介紹幾家好餐廳,都好想找個伴去試試,因為這兒的份量太多了,而我已經有淡菜的教訓,哈。

跟學長相聚是我在愛丁堡的第三個禮拜,當時學長帶我走了超過我的經驗值的哩程數,還有介紹餐廳,景點等。開始敢進餐廳點菜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轉捩點,當我想念家鄉或心情不好時,有了重新獲得力量或自我安慰的方式。

After that day we met, time seems flying faster. And in an instant  it becomes my last week in Edinburgh...

學長說他完全可以理解,當年他在紐約也是因為一碗超好吃的越南麵線,讓他整個人找到在異鄉生存的動力。(學姐說"上次你已經說過了...") 所以說學長更確定食物很重要,讓你有settle的感覺。I can't agree with him any more.

離別之前,把心愛的小禮物wine stopper送給賢伉儷。好喜歡他們,讓我看到長久的relationship,除了彼此照顧還一同成長,hope them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