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音樂] 方大同15。Come Together to Black Hole。



1969年Beatles創作Come Together
表達社會現況的虛偽令人厭惡,
濃厚的藥味透露了Hippy潮流下灰色地帶的情緒,
虛幻又清醒、無力卻強烈的張力,
Lennon說"Come together, right now...",但出口在哪裡?



Decadent version of the original by The Beatles. (I love the bass and drums...)

2011年12月17日的周六夜晚,方大同說:

He say I know you, you know me
One thing I can tell you is you got to be free.
Come together, right now, over me.

 "Come together,來聽我們玩音樂,來搖滾吧!"





Guitar樂聲衝出音響,放肆流竄整個蛋形空間的瞬間,
感官毛孔獲得了釋放與救贖。
那些閒晃放空的時光,不是流逝,是對心靈的豢養。

"How many guitars do I have?"
"嗯...好幾個...她們都是我的老婆..."

黑色西裝,每首換一把吉他,白色、紅色、綠色、木頭色。
彷彿他只是音樂的配角、樂器的支架,
美麗的分子乘載在音波上,
透過修長靈活的手指的撥動,從小小的音箱出發,傳遞,感動。

"有一天有個太空船迷路,外星人來到了地球,愛上一個地球人,fall in love...他想帶地球人回家,回他的planet...於是他唱了這首歌給地球人聽,讓地球人知道他的星球有多美有多棒..."





我的星星,我的風景,樹上長愛情,河水洗回憶...

寶貝兒湊過來我耳邊說"這麼棒的星球,真的會讓人想去..."

在我住的黑洞裡,從來沒有引力,從來不懂什麼腳踏實地。

這個低溫夜晚,+1、+3、+4&寶貝兒came together,
在黑洞裡,嗑著方大同帶來的mojo,這出乎意料的好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