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創意] 每個搜尋,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每個想放但不能放的假期,背後都有一句髒話。

貓童鞋說,我的影片比電視CF還深入他心。




在九三軍人節這天,在月娘噗浪上看到萬能的Google又推出有趣的小活動:

Google怎麼這麼聰明體貼?

我只要輸入幾個關鍵字,選一選是要蒐尋網頁、新聞、地圖還是部落格,
它就會自動出現搜尋結果的畫面,
再勾選一種音樂風格,
不用30秒,我的"創作影片"就完成了。

很巧的是,"人為什麼要上班"的搜尋結果頁面上,
第一名竟然是我很喜歡的台大學姐部落客-凱莉國境。
真是我的榮幸阿。

常常被Google搞的某些活動感動或娛樂到,
真希望全世界的聰明的孩子都到以Don't do evil為座右銘的Google上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