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好的]有制服癖的男孩

就在我的腦袋進廠保養三分之一個月的時間裡,
Goody竟然也默默地滿三個月了。

前幾天聽老媽說,她有次抱著Goody,突然聽到他一個人莫名地笑,還有嗚呼嗚呼的講話,
後來發現原來Goody專心地看著房間電視上的護士娃娃,
這是表姊小佩以前在賣護士鞋的公司上班時,送給老媽的代言人娃娃,
Goody竟然想跟這位Lady搭訕!

為了目睹實況,這天我趁事件當事人在場時,試了幾次,屢試不爽,好不有趣。
連貴家長都看在眼裡,
姊夫還勸Goody「玩玩就好,不要對塑膠充氣娃娃放真感情....
二姊說:「希望他不是有制服癖好...

後來偷拍了一段,這是我目前聽Goody講話最大聲的一次...
現在他會咯咯大笑到快缺氧,然後倒吸一口氣後,再繼續咯咯笑。
果然已經來到了我最最最喜歡的幼兒可愛階段之一了呀。



不過Goody本身膽子很小,隱約可以看出,他想跟護士娃娃搭訕,又有點怕被娃娃咬。哈。
================================================================
<補充>
我趕上了御飯糰照的進度囉!謝謝派媽提醒,嘿嘿~
拍照當天失敗了好幾次,因為大人的手一過去,Goody就會反射性的縮脖子,
以下是趁Goody洗澡前安靜乖乖地等著被脫衣服時,老媽幫忙抓到的Timing,相框是小官的大手。
在Goody還沒意識過來的一臉呆樣之下,順利拍到沒有晃動的御飯糰照!呆得好可愛~


後來貴家長伉儷回來後,對於我們趁他們不在,惡整兒子有點不是很爽。
但我想不甘示弱的成分應該比較多。

當爸爸的,沒有輸人又輸陣的道理,
父子情深的優勢下,秒殺完成這張可愛的照片:

小惡魔版的相框正是貴家長爸爸修長如宅男工程師般的大手。
雖然很可愛,但Goody看爸爸的眼神與笑容實在深情到有點肉麻,
所以阿姨我不是很願意放在MSN顯示圖片上。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