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牙套日記] 盍各言爾志? 我要矯正牙齒。

小時候太怕牙醫是我這輩子的第二遺憾
(第一遺憾是還沒去看過郭富城紅磡演唱會),
膽小無知換來的是蛀牙掉牙留下大漏洞的下排牙齒,
大學走諧星偶像路線很豁然地表演把吸管插在牙縫喝珍珠奶茶
(當然也要裝一顆珍珠在上排門牙),
拍宣傳照時就維持上排露齒笑。

隨著歲月流逝,智慧洗去喜感留下性感,
然而偶爾玩瘋走鐘醜材,下排牙縫露出來,
就成了陽光健康美的拼圖的缺角;也像一間豪宅的儲藏室,但是沒有門...












關於帶牙套的決定,很多人都說
妳已經很完美啦
「I know」
「妳的牙齒很漂亮啊」
「因為我下面三點不露」

買樂not mine:「妳已經很漂亮了,留一個缺陷美不是很好嗎」
小太陽:「我的缺陷是上班常遲到啊
買樂not mine:「那不是缺陷,那是妳的習性
(咦~離題了。)

最近常去餐廳吃好料,大概破了近年來的外食頻率紀錄;
昨午自助餐夾高麗菜梗芥蘭菜梗竹筍杏鮑菇,
今天晚餐跟美玲姊點了清脆清甜的涼筍、口感Q彈的生燙透抽、頭多汁肉嫩彈的紹興醉蝦。

一切就為了 #吃飽咬爽上路

明天2017年7月12日 晚上九點

我對外宣布這是給自己的x0歲禮物
矯正加植牙的過程大約兩年半,
等我x0歲就會超正,正得像個家教很好的人;
而牙醫檢查後發現我還有上下咬合位置不對的問題等等...
雖然勢在必行,
但其實我根本一直挫著等
怕以後磨破皮牙骨痛咬不動桃花凋零...

美玲:「我真的不懂妳幹嘛浪費這個錢」
小太陽:「妳去問蔡依林就知道」

V:「#牙套咬不斷的桃花是真花
小太陽:「我要來測試多少人是真心愛我」
撥:「我要舉手嗎?這個真愛大考驗」
V:「我們都會愛妳啦」
威:「#牙套加墨魚麵
V:「#牙套加咖喱飯

這幾天不知為何狂找自己過往的NG照,
對這缺陷美頗為不捨...
只好再培養其他缺陷了。

#現在看到父母就進行兒童牙齒衛教
#見色著色即是迷人
#見色離色即是悟人
#距離開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美玲:「那妳開始矯正之後要吃什麼?」
小太陽:「干貝跟生魚片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