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陽光]漆彈生存遊戲‧之‧老大對不起

前陣子接受了BB代表的邀請,參加了 long time no see的娘家員工運動會。
不知道是回娘家吃的羊肉爐裡有加過符咒,還是生活壓力真的太大。

或者是很懷念,一群人團結又競爭的不變的熱血。

地點是精兵野戰營(至善路三段150巷20號)
星期日當天,我跟小官遲到了,趕不及在營區門口拍照(傑克竟然還不把早餐放下...)。

一開始專屬教練先介紹全身上下的裝備行頭:帽子、面罩、圍巾、服裝、漆彈槍構造等,
又講一堆頭破血流失明鬥毆的案例,把我嚇到想直接改成泡湯行程,被may嘲笑,
不過確實收得正效,大家都很聽話地把裝備戴齊,不敢輕"舉"(槍)妄動。
後方的眉菱男友好high阿(後來他果然殺紅了眼。)

第一場經典戰役是城市特警攻堅戰
劇情設定是台北市長遭到恐怖份子挾持,佔領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及世貿大樓,
並在市府廣場前裝設沙林毒氣炸彈一枚…
霹靂小組必須在八分鐘之內拆除毒氣炸彈,送回台北101基地。

由班長老大率領的藍隊(請參考照片中每人的臂章顏色)負責進攻-也就是演霹靂小組,
紅隊就躲在市政府,透過一個個的方洞,掃射霹靂小組。

我因為貪生怕死而自願擔任曼秀雷敦(醫護兵)。

左二:我的救護工具就是斜背在身上的...一條抹布。

戰役開始前四分鐘,我只要躲在檳榔攤裡面,幫頭部中彈的隊友擦掉油漆,讓他們"復活"。
原本以為是個輕鬆的差事,
結果隨著戰況越演越烈,越來越多人擠到檳榔攤裡找我(而且大家在碎碎念被打到很痛),
導致我身體不小心跑出遮蔽空間...碰!

靠!屁股中了第一槍,真他媽的有夠痛!超乎我的想像。
嚇得我又整個躲回檳榔攤裡。(我應該當檳榔西施才對...)

四分鐘後教練大喊,時間倒數四分鐘,取消醫護兵,頭部中彈者視同陣亡,
不久之後,衝到最前線的班長老大,子彈用完了,
他回過頭大叫我沒子彈了時,竟然被自己人Penny打中,
好令人無言的退場設定(之後休息時被世人傳為笑話)

後來我方陸續有人陣亡,老大在淘汰區(圍網外)大喊:
「張+3,衝阿~他們沒子彈了啦!快衝阿~」
當下我都忘記屁股痛,鼓起勇氣,壓低身體在槍林彈雨中前進,
子彈多到我已經來不及點名哪裡痛了,
最後搶到沙林毒氣,衝回101後,
教練暫停時間檢查傷勢,宣布我慘烈犧牲,進攻失敗。

毒氣又被放回市政府。戰役時間繼續前進...

我們繼續在圍網外大喊,鼓勵戰友往前衝,
最後瘦小的Penny也衝到戰役前線,再次拿到毒氣,
大家一直叫她保護頭部,在對方彈藥用盡以及慶蔚的掩護之下,
Penny頭部毫髮無傷,我們成功地達成任務!!!

勇敢女生MVP:Penny。也是打中老大的頭的關鍵人物。



老大OS:讓妳將功贖過了...

大家回到休息區,卸下裝備休憩,然後開始互相看被打紅腫或破皮的傷口,以及秋後算帳。

小官:「妳屁股是我打的。因為好容易瞄準。(笑)」

更!好賤。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