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轉錄]我不要白紙

剛剛在噗浪上看到朋友的噗,噗文開始於徵才廣告...


A 說
誠徵 PrXXXX媒體企畫,1-2年工作經驗,有網路產業工作經驗佳

B 說
大家硬拼嗎?不過都沒有強碰到職缺耶~

C 說
叫一家小公司解散剛好大家可以分一分...

A 說
那是要猜拳還是要擲骰子

D 說
白紙、肯學、耐超、好用、有想法....

A 說
我不要白紙,超怕白紙的

C 說
一不小心白紙變白癡


=============================================================


有時候聽小官講NTU白目學弟妹的事蹟,我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
更何況在這個失業率飆高的環境下,新鮮人的未來真是堪慮,
雖然不是少子化的掌上明珠,但我好慶幸生得逢時。


所以說,30歲真好。(自我安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