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打球看戲好開心我來寫日記了] 真實的。幸福的一天。

我卡著一個簡報交不出來,打開ppt倒是手指矯健地做出這個照片,
為某人人生的第一個21K馬拉松作紀念。

(幾可亂真的體育新聞頭條!  紀念御守由手工藝達人官館製作)



4/26 (日)是我們這些花錢找罪受的女孩兒們,報帥凱教練羽球課三期後的大驗收時刻-運動中心羽球學院盃。以及40小俐的21k馬拉松。

小俐先到了! 

 40完成人生的第一個21K!

So proud of you two! (實不相瞞這個時候我還在被窩裡睡夢中~與蘇志燮歐巴喝咖啡)


我跟小官搭檔女子雙打、小開跟師承則是混雙。
因為女雙的賽程只有三場(四組循環賽),較早開打,(當然,更早的是小俐40的21K)
我跟小官先到中正運動中心熱身準備。

看到教練很得意地拿出他為我們做的加油版,而且還是3D立體的喔!

第一場我們對上了年輕美眉,我尚未熱開,也還沒習慣比賽的節奏,對方只要調球調到1、2號位置的致命小角角,我完全來不及大跨步接球,輸得好慘...

第二場漸入佳境,對年紀較長的女雙組合,小球戰術有成功,加上小官殺球殺得好威,拿下一勝!

第三場是對到女單冠軍李小姐組成的女雙組合,她的隊友實力一般;但李小姐身材外型像安、球技像金剛一樣穩重...,基本動作很扎實,失誤率很低,又很會調球(能跟她打到球真的很榮幸);
我們跟他們打到中間好幾度平手、甚至我們小有領先,
裁判還剛好是阿凱,心情上好像有小小地穩定的效果...

雖然很緊張但真的滿好玩的(好久沒有比賽的緊張感了),
除了商業用途,腎上腺素很久沒有拿出來用了...
可惜最後我們31:28,我們還是落敗了。

打完女雙後,我、官館、鼻比跟姜講,很開心地去散步買金峰滷肉飯,以及首次造訪東門市場,裡面實在是太精采了!眼花撩亂的美食,lots of things are ready to eat,買了超級貴的天下第一攤的江浙風味菜餚,還有超好吃的涼拌大頭菜(宜蘭員山念潔阿嬤家的令人懷念的好滋味)。通通外帶到運動中心角角!!爽阿~(但因為運動員們太餓,都沒拍照...)


下午場是師丞與開開的師王爭霸(混雙比賽)


開開火力很開,長球出乎意料地威,小球跟殺球的水準也一直維持,
然而師丞再次全面啟動式走位,導致攝影師大哥(40)邊錄影邊碎念,
台上台下形成既緊張又好笑的局面...

比賽充滿精彩與惋惜,不過混雙對手都很有品,對面的大哥還會鼓勵師丞不要緊張(羽球真是相當有品格的運動);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只放一般比賽畫面。欲看完整版影片,請私訊小太陽並繳交會費1,000元具會員資格方能收看。



(對方場的紅黑衣女生,就是全場最強的女生選手李小姐)

每場比賽之間的休息時間滿長的,有時候我會跑去看小朋友比賽,可以看到各種樣貌的國家主人翁。有很認真對決的、也有要他跑就像要他的命那種的、還有比數落後很多一直希望趕快打完的、也有技巧厲害而微跩(也可能是不小心碰巧長得一副跩臉被我誤解)的...


也有辛苦的加油團成員趁空補眠...

比賽結束後,壓力解除~~~是歡樂幼稚大合照時間!





謝謝所有來為我們加油的捧油~姜講、鼻比、湘湘、小俐、40!! 
也謝謝阿凱教練知恩圖報更上一層樓(哈)~
有你們的義氣相挺,讓比賽更好玩(但其實還是緊張死了捏)~~

大夥兒捨不得解散,晚餐時間到羅斯福路的生猛海鮮,吃熱炒配啤酒。
運動員真的餓不得,好料照舊沒拍照,吃飽後才拍集合照。




接著是小太陽跟官館的趕場時間!
跟傑克撥撥寶寶菜菜約了看「搞笑者們2.0 騙笑耶(Funning man 2.0)」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
詳細介紹: 年代售票-搞笑者們Funning man 2.0

跟寶寶是第二次看,菜菜是處女看,
受到搞笑者們的感化,菜菜正式加入看漫才的鐵咖行列~喔耶!
這天晚上回家我跟小官一路上一直在"Ready~~~~GO! "、還有"桑史溜、桑史溜、桑史溜"...
寶寶還許願想要一個神雕手偶...哈哈哈。


*補充: 今天寫網誌回顧竟然發現有口碑加演場 9/10~9/13,趕快去訂呀>>>




今日總結:好過癮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