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記念] 一夜長大

計劃趕不上變化。
這次應該算是最深切的體悟了。
但在變化之中,保持計劃的能力總能夠帶來一股安定。
至少計劃可以幫助我,知道自己正在往哪個方向前進著。
曾經我害怕改變、害怕未知,看著我微笑向前的知己都知道我雙腳在發抖,內心很惶恐。
但這樣練習著面對改變、面對未知,我把自己跟阿母都訓練地再勇敢了一些。
第一次大哭,第二次偷哭,第三次不哭,第四次懂得祝福,第五次保持信念...
而因為信念,產生了力量,計劃裡便可以裝下更多夢想裡的別人,
因為夢想裡有別人,可以握著我的手,我帶著這些微笑前進。

"What's in your backpack?"

Do commitments and possessions slow us down and that we would be better off without them?

They don't. At least I don't think so.

We are much better off while not alone.

謝謝小太陽系裡,所有愛我的人。我會繼續加油的! (鞠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