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夢想] Speak dream loud

"有時候當你想達到一個目的的時候,就必須大聲的把這個想法講出來,講的越多次,就會在心裡更堅定,透過不斷的訴說,去整理自己的思緒"

引述自小派的"31歲生日快樂"文。

有本書叫做"30歲前一定要做的21件事"
於是30歲前的人生過得很努力,
結果30歲突然來了,來得讓人措手不及。
30歲的時候,在適應,也在試探自己。

還有本書叫做"31歲又怎樣",
想了一整個30歲的365天後赫然發現,原來日子還是一樣,
月曆依舊一格一格劃掉,日曆仍然一頁一頁撕下。
於是31歲醞釀出一種力量,召喚出潛藏內心深處的inception。
鼓起勇氣圓夢去了。



31歲之後,就是32歲了。大夢想完成,接下來呢。

可能做更大的夢。
可能因為前一趟歷險滿足了,於是開始撿拾小小的夢想(或是人們所謂的"小確幸")。

你會因為夢想小小的,而自卑嗎?
你會因為夢想大大的,而驕傲嗎?

結果想著想著,發現自卑或驕傲都不是人生的重點,
那不是一個經歷、不是一個記錄、甚至不是一個目的。只是一個形容詞。

形容詞沒有變成副詞之前,都只是一種靜止。

所以,我也想在這裡大聲說出我的下一個夢想,
下一個想要大步邁進的讓人發自內心愉悅的快樂系統。

我要去義大利!!


去擁抱我思念已久的Clara;
去吃好吃的冰淇淋,不管氣溫幾度;
去喝好喝的espresso,不管我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去吃我最愛的義大利麵,然後每個晚上再做仰臥起坐幫助消化;
去 Omeo & Juliet故事的場景,用浪漫主義解釋這曾讓義大利經濟起飛也讓它侷限停滯的家族派系文化;
去聽假掰的歌劇,最好還會掉下眼淚;
去威尼斯划船划出二頭肌,
跟路人說英文,參雜著義大利專用手語。

明年我要去義大利!!!!





[Prepare for Italy]
1. Movie : "Eat,Pray,Love" 、"The Merchant of Venice(威尼斯商人)"
2. Italian hand gestures
3. Learn to order dishes in Italian.
4. Art history
5. Il bel far niente (the beauty of doing noth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