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腰子] Day 2 in London (Part.3): BBC> Piccadilly Circus>National Gallery&Trafalgar Square> Covent Garden>Houses of Parliament

今日是走到腿斷掉的行程
BBC電視台 > Piccadilly Circus > National Gallery & Trafalgar Square > Covent Garden Market> Victoria Embankment Gardens 看溫布頓網球賽> Houses of Parliament >Westminster Abbey and Saint Margaret's Church > China Town吃晚餐 

下午原本要去吃Lonely Planet口袋旅遊書推薦的餐廳Great Queen Street (因為有魚類料理,重點評論是這句: ...,with a small bar downstairs, and the staff is knowledgeable about the food and wined served.),但因為過了營業時間,只好放棄。

就在我們從National Gallery走到Great Queen Street的這一路上,經過了小太陽最喜歡的超級大交叉路口,比Piccadilly Circus的五條多一條! 人潮從"六面十二方"來來去去,非常有擁抱人群的社群感!!




最重要的是Long Acre這條稍微有點斜坡的路,往東北方向通往Covent Garden-好逛好看又好玩的熱鬧區域。 

這位很愛跟路人搭訕的魔術師很好笑。
有一位媽媽推著空的嬰兒車迎面而來(爸爸抱著嬰兒走在更前面),
他故意很驚恐地看著嬰兒車說"小姐~你有發現你的小孩不見了嗎??!"

這位垃圾話很多、時間拖很長想吸引更多路人的街頭藝人,
最厲害的是用下巴頂腳踏車,但他卻把倒立走路放在壓軸,於是我中途沒拍到。
(應該建議他調整rundown...)



這位神情像卓別林、默劇表演走鋼索的街頭藝術師,
算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厲害的;很樂意捐給他~ :) 



附近還有很多戲院,我好希望我聽得懂comedy!!

推銷員之死好像是今年才有的巡迴表演,有限定期間

由小官來提示大家這是哪齣戲的表演場地呢?

 (答案是卡門!!)


在很老很美的酒吧THE SALISBURY 點炸魚薯條配London Pride,但相比之下Timothy Taylor landlord冠軍風味更豐富。而且其中一位店員好有禮貌又好體貼,我不小心掉了刀子,他馬上主動拿一副新的給我,還拍拍我的背表示沒關係。





連盤子都很漂亮,於是我開始排青豆...

吃飽後,在River Thames北岸找片綠地等國會大廈打燈(夏天要等100年才會天黑),碰巧在Victoria Embankment Gardens有溫布頓轉播,坐我們前方的義大利大叔不時轉頭與我們分享他的情緒, 錦織圭贏了Simone Bolleli 後,他有點失落地跟我們說再見,我好想跟他說沒關係我不是日本人。

接下來播女網比賽但播送訊號不佳,我在這裡睡了第一個倫敦公園午覺。好爽。






國會大廈比照片看起來得還要大、還要壯觀(每次看都覺得本人比明信片好看),每次都好想入內參觀,但經過看到排隊隊伍總是超長...實在很掙扎~T_T



晚上在中國城吃Little Korea(因為想喝熱湯~),隔壁的韓國大叔跟我說了幾句韓文,我只好說I'm Taiwanese;上公車一時找不到oyster card司機要關上車門會提醒我mind the door;坐tube有廣播mind the gap,somehow一定會有某個(些)俏皮(或無聊)的乘客下意識跟著重複一次(某次是愷銓);雜耍型的街頭表演藝人話超多超愛找路人搭話,儘管如此默劇型表演也是大受歡迎。

倫敦的大笨鐘美,人也美。


瑞士室友說她比較喜歡倫敦。:)

2 則留言:

colorful 提到...

london pride真的就是名字取得好而已XD
排青豆是哪招啦
哇哈哈哈~~~

夏天的小太陽五號 提到...

因為很舒壓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