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UK life] Telling a story

某次上課內容是讀一篇文章(每個人都不一樣),自己挑想學的新單字,然後跟自己的partner討論是什麼意思。這是在Kaplan最常見的討論式學習。

課堂結束後老師叫我們用自己的生字寫短文。我的文章跟大自然有關,其中一個單字是啄木鳥。想了半天,我想起某次Goody要我講故事,關於狐狸與鳥。於是我寫了這個英文版的給Goody的故事。

今天收到老師改好的文章,Katy對我說, it's lovely, and well done!

紙上的評語是文章結構跟幾個片語用得很好,excellent。

很開心,然後突然好想Goody,抱抱他,跟他說謝謝他逼阿姨"唸"書,讓阿姨在國外言之有物,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