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UK life] One for all , and all for one


I am doing what you have done to me.

這是第一週上課的獵人故事中的一句話。

某天我在整理回收紙張時,又翻閱了遊學中心的資料與提醒,試著讓自己融入寄宿家庭(聊天表達自己或許很難,但行動是容易的),這禮拜開始,我吃完飯不會馬上溜回房間,會幫忙洗碗跟收拾桌面。讓Helen & Dennis知道我也是很有誠意的對待他們。

This morning, Dennis said ,"I am giving you a new name,Chief dish washer.

I said, "that's nice. It sounds I am useful.

Dennis said, "Yes, you are useful.

仔細想想,有時候我總是說的太多,做的太少,

在無法擁有很好的表達能力的時候,

行動反而讓一切變得簡單,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愉快。

所以希望我以後不要找藉口偷懶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