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太陽]T.G.I.F


これは 私の先週の幸せな週末。 本当に良かった!

超感謝小官的安排,一切從令人放鬆的「妙手回春」開始。
然後,在城市裡遇見可愛的波妞

週六下午,與總教人燃起熱血勉強日文的日本語先生上課,
接著同小官及家人到隱藏於台北的世外桃源泡湯、享受佳餚與呼吸新鮮空氣。

週日完成了本期最後的日文會話課,
與哭著跳機的雅方及講義氣的青年幫打完超過癮60球,
晚上到公館跟賤嘴系女籃進行兩回合的美味泰國菜、到鮮芋仙幫孟妮慶生、回憶往事,
還約定了下一次的瘋狂不設限。
還巧遇了掛在心上給我力量好一陣子的翁小秀

忘了多久沒有回到這樣的生活,
曾經覺得這般生活節奏固然充實,
但教人疲累得無法停下腳步沈澱自我,
然又經歷了這麼一次,感覺竟是如此美好,
枯萎許久的靈魂彷彿得到了灌養,生命的活力回來了,熱血的磁場恢復了。

原來,這就是我。
不管15歲、20歲、25歲、30歲,
面對陽光、擁抱人群的趨性始終不曾改變呀。

Thank God for bringing me back.
--
<川瀨-野天湯泉 & 樁園會館>
在台幣狂貶的歹年冬,
竟然讓我們遇到了聞起來就像在日本一般的清靜之地,
一解我對日本的相思之苦。

台灣--福爾摩沙,真是個寶島阿。
從沒想過台北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從沒想過這麼美麗的地方,可以被我的鏡頭保留下來。
沒有閃燈、沒有腳架、一切就憑感覺跟好運。
竟然拍出了如同攝影師本人一樣豔而不俗的色彩。

榮登本人10大桌布的攝影,好運的內容還是稍微記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