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太陽]青年幫聚會(上)

又是一個黃金週末。

週六是日本語授業新學期JS6的第一堂課,
無敵強的讀本老師本期繼續陪伴我們一起勉強,
會話老師終於換了--是位教學真面目又親切的日本老師, 好開心阿~

上完課後在教室裡努力整理筆記,
接著一時興起地拿單眼相機拍空蕩蕩的教室當作寫真練習。
之後就趕去西門町跟大芬&Ruta會合,欣賞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法國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
看完的心得是陳小皮的阿母真是偉大。

※以上是為了證明本週末有多充實愉快而記錄的流水帳※
================================================================

早上十點被人體鬧鐘+4吵醒(我承認是我前晚設定的...),
鈴聲是高分貝又相當不標準的日本語(什麼 "一緒に 頑張って..."...真是讓她的日文老師蒙羞了),
為了不破壞語感,我只好心不甘情不地起床,
不過也因為有了難能可貴的週末早晨,便勉強了日本語一番。
下午青年幫一票人浩浩蕩蕩地來到三重,天氣超好的,
所以以打起球來,跟上週一樣痛快。


這次還加入了新成員:年僅17歲的謙謙。

(關於這位神奇的孩子,找時間要用一個完整的篇幅來介紹他)

據說,青年幫以球會友的時間已經有10年之久,
得知這個數字是因為上週在青年公園籃球場,
40跟我說她球場上又看到某位嗓門很大很不討喜的女生也來打球了。
而那個陌生人,40已經討厭了她10年。
(女人對於愛或恨的意志力竟然堅定到可用做計時的沙漏。)

青年幫是從我大學開始因緣際會形成的另一個籃球小天地,
相較於系女籃的系統戰、代代相傳的練球制度,
在青年公園球場這兒是傾向街頭籃球、盡興三打三的打法。

主要成員包含HSNU861 No class king的靈魂人物-40、小俐、本人,
加上因為40而銜接起來的東吳國貿系中流砥柱-芭娜娜、雅方、黃珊、世界種子排名鐘錶師...
以及從系女籃退休找球打的法官大人是啤酒還是綠茶...
近期出席率提高的+4、我冒著生命危險也想算進來的怪頭...
黃珊表哥、40的御主人師丞....

十年來,其實還有很多貴人來來往往,豐富了青年幫的歡聚時光。
如:黃瘦瘦在寬敞的青年公園還是可以發出有回音的招牌笑聲、超厲害又帥氣的阿金跟凱西
、嘴賤第一名即將告別單身的豪仔、明層隊隊員阿愷&Judging&屌妹&阿彩&小官....說族繁不及備載真的相當貼切。


令人懷念的明層隊陣容 。想不到一轉眼已經是相隔四年的事情了(2005.11-2006.1)

然而,儘管年華流逝,大家開刀的開刀、鬆弛的鬆弛、人妻的人妻,
當我沈浸在這天打球份量很充足(約3小時)的自我陶醉之下,
卻被哈球成癮,每每球聚都要以30-60球收尾的肉圓小開嚴厲地鼓勵(?):
「我覺得大家可以打更久的,我們以前都從下午四點打到晚上十點阿...」
「大家都做得到的,只是不願意而已」

雅方,我覺得你可以去當卡內基講師耶。

1 則留言:

芭娜娜小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