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夏天] 健康陽光籃球社。週年紀念文。


自從認識了健康陽光籃球社台灣分會之後,今年夏天好像多了道彩虹。
熱血紅、貼心橙、色情黃、開朗綠、很北藍、吐槽靛、變態紫...應有盡有。

於是我的生活變得更加極端,
週間上班趕工(天天想著要早點下班),週末打球、出遊、參加活動。


上班時間很忙,雖然常常被大家抱怨我都不回google talk,
(而一直talk的人又被幹譙上班太閒...做人真難)
但總裁、肉、瞎怡、正妹,三不五時還是會來pin我喇賽;
40關鍵時刻還是會來問我意見,
各種deadline都有人跳出來幫我回覆(小官)或直接打電話來問(瞎怡、總裁)。
讓週間忙碌的我,大致上還是能保持在跟大家電波交流的軌道上。

雖然大家很愛戰學校、搞分裂,但也因為這樣的多元異質,擦出的火花更有趣。
(連小官都用很誠摯的眼神對我說: 這群人真的很可愛)

以及,師丞-40的合法老公、小俐的職業老公-也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除了全力配合rundown,忍受我們這群神經病,還得比中指雙機拍(不是很好聽?);
一切都無怨無悔,這一定是真愛呀。

總裁盃結束後,我整個身體疲勞到快昇天,
昨天中午硬是挪出時間去太極堂按摩,總算套開來了。
雖然不幸加班到快12點,還錯失與佳菁阿彩瑋恩子雯江媽媽的聚餐,
但最近累積的幸福感,還是讓我覺得身心靈很滿足。



Love you guys !!


這個夏天,我失去了一點甚麼,
這輩子最好的朋友出國離家生活,
另一個好朋友閃電結婚當人妻,以及即將成為人母...
但也因為健康陽光籃球社,我又得到了許多。

讓我記得,什麼叫做義氣,
推著我向前(準時?),用力揮汗享受生活,
給我一面鏡子,讓我看到大家胼手胝足開創新人生的勇敢與堅強。









下次我們去海邊拍這樣(正常)的照片吧! ^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