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Anniversary] 圓夢。一週年。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帶著省吃儉用兩個月剩下的生活費,
打算在Covent Garden附近的ZARA大顯身手。
結果被扒了。

幸好附近的Starbucks wifi訊號夠強,
用Tango緊急連絡最聰明靈巧的+4,遠端遙控辦理信用卡掛失。
還live轉播在FB上該該叫,
因為台灣鄉親的關心與打氣,心情稍微平復些。

打完球的凱銓立馬趕到Covent Garden Station跟我會合,
還慷慨解囊借我刷卡買了一咪咪土產。
然後陪我回她家打包行李,陪我去Heathrow Airport,
陪我辦理tax refund,又陪我罵晚娘臉承辦人員。然後送我入關。

我的英倫超完美靠山-銓銓~啾咪!

我總覺得這趟英倫行,與我的DESTINY緊緊相連。(是的,我是愚婦)

在London Central YHA認識的日本室友弘美(Hiromi),這幾天跟男友敬太(Keita)一起來台灣,
為了排除萬難與她相會,我索性休假一天。
昨天悠哉地培養放假情緒時,赫然發現,
今天9/19,正好是我從英國回台灣滿一年的日子。真巧。
而且今天台北的溫度,很秋天,也好像愛丁堡的夏天。真巧。
而且,文章寫到一半,竟然突然下起絲絲細雨,很英倫風。真巧。


於是,我得以偷閒,在最愛的咖啡店裡,捧著摩卡奇諾,稍稍回顧這兩個月的美夢,
寫下短短的周年紀念文。

希望自己永遠不要忘記這個圓夢的故事,以及,
以後還要繼續夢下去。

加油!小太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