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目標] 到達陶子姐,尚有60人次的距離



平常頂多畫眼線,不太塗睫毛膏;
一個月有敷一次臉就覺得自己是認真又美麗的女人;
每天穿搭憑感覺跟心情(有一半的時間是自暴自棄);
喜歡到處走走,但沒有方向感;
愛吃好料,但對甜點無感、有輕微乳糖不適症、不嗜肉、對化學添加物敏感...

我不是某種達人、不是部落客。
但當個有觀點的愛喃喃的writer這件事情,我很甲意。這是我的慰藉與出口。

我想代表茫茫網海裡的不同的聲音。無法被歸類的那種(結果還是某"一種")。

儘管不在常軌上,還是要有目標。
所以,距離姊妹淘-一個我還挺喜歡的網站,我很尊敬的陶子姐還是它的總編輯-對達人設定的標準而言,
我還要加油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