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好的] 餅餅,包包,皮皮

上禮拜買了草莓口味的小熊餅乾,帶回家想看看Goody的反應(抱持著實驗精神在玩小孩),
不知道為什麼,吃過的餅乾比我看過走路的豬還少的Goody,
二話不說馬上興奮地說:「開!開!餅餅!開!」
還不斷地用body language...做"打開"手勢,
看來產品包裝真的也是一門學問,好的設計或許真的可以讓小孩一見鍾情哩(笑)。

我指餅乾上的小熊圖案,告訴他這是熊熊(他會講的單字),
然後跟他說這是草莓口味,
胖胖短短的食指跟大拇指,小心翼翼地拿著餅乾,
放到嘴巴又拿出來,一副有點捨不得吃的樣子...(超可愛,可惜我當天沒拍照)

吃完之後,馬上又指著餅乾盒討餅乾:「莓~莓~
這種時候,他單字學得特別快,發音特別準。XD
Goody拿到六角餅乾盒時,露出彷彿到糖果屋辦好check-in要好好住一晚的笑靨...(可惜我當天沒拍照)

不過貴家長向來不太讓Goody吃甜食,以免太早食髓知味或蛀牙(或三高??),
所以在外婆的監督下,
Goody吃了三顆,大家就開始想辦法用其他東西轉移他對「美莓」的注意力。

結果,據說隔沒幾天,外婆帶Goody出去玩的時候,又買了小熊「美莓」....
(Goody的quota吃完之後,剩下的就被我搜刮了。)

以下是三阿姨自己重拾童年回憶的遊び—コアラのマーチ(koala's March),
小熊大遊行出動!!
還有Super Mario的藍香菇來搶戲這樣。

(如果跟Goody玩,應該會變成小熊大亂鬥...下次再來試試看好了。哈。)


關於Goody對「餅餅」(餅乾)、「包包」(麵包)、「皮皮」(...潤餅皮 =_=" )的認知,
請看貴家長詳細的解說影片:
(怎麼突然想到花花、毛毛、泡泡...)



貴家長:早上把拔帶你去買什麼?
Goody: 灰!(去85度C買咖啡)

穿完鞋後很想趕快去郊遊的Goody:掰掰~~

三阿姨:誰要去散步步??
Goody: 偶、偶! (我)
三阿姨:有沒有叫把拔走!(催爸爸一同去郊遊)
Goody:走!、走!把拔~~把拔~~


(這張純粹放爽的,哈哈!)

1 則留言:

pai 提到...

可愛啦~
我現在也要來灰一下~噗